至简云

论现代男女情感问题的导火索

之前在一家情感机构做情感咨询师,这个公司的情感咨询师起码有120号人,每个人基本都能日均开单2单以上,有个小伙伴在某个国庆期间7天时间开了22单,好家伙,就这个国庆的奖金已经快有底薪这么多了。之后我就纳闷了,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问题呢?总结了一下,接触比较多的问题主要是有异地、出轨、冷战等等,还有就是同性恋的,一方要结婚了,另外一方接受不了的。就这,我还没有说未成年人的问题呢,曾经接过最小的是14岁的,还有17岁已经在一起四五年的,每当我接触到未成年的时候就心中无限感慨了,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吗?家长知道吗?学校没有相应的措施吗?想想我当时14岁的时候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,缠着妈妈撒娇的孩子呢,那时的我多么单纯啊!



那么言归正传,为什么会有这些问题呢?我们就挑一个讲讲吧,异地恋!这个是很多情侣出现的问题。

第一种情况是网恋:当今社会是网络时代,很多情侣是从网恋开始的,可能有很多面都没有见过,就这样网上交流一段时间之后奔现了,然后发现现实和网上是有很大区别的;

第二种情况是由于工作原因,不得不异地的,但是这样长时间的不见面,双方在这段感情当中都没有得到想要的恋爱体验感,得不到属于情侣间的关心和照顾,久而久之就会把重心从感情当中转移到工作中了;

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异地恋导致分手的是因为小三的出现,这种时候往往被出轨的一方会觉得纳闷,我们也没有吵架,一直挺好的,怎么就有小三出现呢?其实ta不知道的是,在对方需要关心的时候,你没有陪在身边,对方生病需要照顾的时候你也没有在身边,甚至你连安慰一下都没有,那这时候出现了可以给ta关心和照顾的人,自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了。

归根究底,就是现在的人想法变了,爷爷奶奶辈的爱情是一辈子就只有一个人,爸爸妈妈辈是偶有离婚的,现在是合适就在一起,不合适就分开,心态不一样了,对待感情的态度也就不一样了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