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简云

至简云CRM为您轻松解决企业难题

现代企业越来越重视客户关系的维护,这一点从客户管理软件(CRM)的火爆就可以窥见一二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至简云CRM管理软件是一款为中小型企业解决难题的天生的一款软件,轻松管理客户关系,对于现代来说,投资CRM软件是很有必要性的。



作为为企业管理者,管理客户关系是一门必修课,同时也是件令人头疼的事,CRM软件可以为您轻松解决难题,轻松管理客户关系。对于现代企业来说,投资CRM软件很有必要性,对于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,进而提高企业效益有着至关重要的方面。 

  如果你经常遗忘重要客户,想知道员工一天的工作行程,跟进客户的记录,这个时候应该就是实施CRM软件的时候了。CRM软件不仅能提升企业各项活动的投资回报率,提高销售业绩,还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优质客户服务。根据全球CRM权威专家Peppers与Rogers的研究,企业如果通过客户关系管理便能减少客户流失率5%,利润将会有25%~85%的增长。


从当前的市场趋势来看,小企业管理软件将打破传统CRM控制下的市场格局,小、轻、新的模式,将客户管理软件带到一个新的高度,将成为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新宠。


企业选择小企业管理软件的时候。应尽量选择最专业安全的小企业管理软件。


评论